你踩着我尾巴了傻子

彧彧鞅鞅:

木兰秋弥:



这两个人的直播快把我笑死了🤣






bygg:龙哥每天都很烦我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这么努力地想逗他开心。
龙哥:你少来
龙哥:你说你们能忍受有个人每天给你一发微信,就哈哈哈哈,然后下一个表情就是毛猴的表情,你们觉得受的了嘛。
bygg:那你不也给我发过嘛,那天你吃什么水果来着的?
龙哥:芒果啊,好吃啊,就是觉得有点残忍,因为我想象到...(笑到不行)


bygg(刚唱完时间飞行)谢谢老铁的兰博基尼!来龙哥,帮忙谢下~


龙哥:啊,谢什么?


bygg递手机


龙哥:哦,谢谢,老铁的兰博基尼。(大型逼良为娼现场233)




bygg:你非要让我说出来啊。


bygg:(开始大声唱)猴哥猴哥!猴哥猴哥,你真了不得(搭他肩膀)


龙哥:你就说吧给我根金箍棒我能打死你(无奈地笑)




bygg:高冷,帅气,老干部
龙哥:有一颗柔软的心,幼稚




bygg:双人喵喵舞


龙哥:你自己喵。




我觉得最可爱的是,bygg让龙哥靠近点,终于龙哥完整地进画面了,然后bygg说了一句:啧啧,确实帅啊。(这由衷的欣赏233)




评论

热度(143)